红尘面

懒懒懒懒懒

【翔肖】本来(上)

#OOC是一定的。

#老梗肾

#……连我都不知所云

#以上皆可,那就……请吧。

#生快!肖队!!


“孙翔!”肖时钦有些艰难地喊出这两个字,眼圈有点红。

被点到名的人垂着头不看他,手指绞在一起别过来别过去就是不吭声。

他张了张嘴,最后就蹦出来个“哦”。

然后转身拉开房门,走了出去。

房门砰地关上,意料里急躁的脚步声却迟迟响不起来。肖时钦叹了一口气,有些颓然地坐到沙发上,把脸埋在双手之间。

就在他以为那人已经无声无息地走了的时候,门外突然响起一个声音。

“肖时钦,我还是不想分手。”声音里有着浓浓的委屈,甚至有些哽咽。

肖时钦咬了咬牙,猛地站起来想走到门口。然而突然站起因血压供不上导致的一片黑暗让他的身形晃了一晃,等他稳定住才慢慢走过去拉开门。

“孙翔你——”

没有人回应他难见的悲伤和焦躁,空空的走廊上只躺着一片树叶,随着燥热的风转了几转最后又落回原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谁说过不要和太成熟的人谈恋爱,因为太成熟让人招架不住。

孙翔不信,偏要去啃肖时钦这块骨头。

就像是回应那时他的一心一意似的,两个人,终是以被告白一方主动凑上去吻另一方为结局。

那个时候孙翔相信他们可以一直走下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起因很简单,两个人逛街买菜。回家路上没忍住就着坏掉的路灯亲热了一下,孙翔凑过去那会儿肖时钦还推他笑着说万一有人看到怎么办呢,孙翔说没事儿只要不是我爸……

俗话说,怕啥来啥。

俩人亲完了突然觉着哪儿不对,下意识扭头去看,就看见一个男人拎着个袋子背着大登山包看着他们,脸色发青。

孙翔吓得一个激灵,结巴了半天喊了声“爸”。

肖时钦看了眼他,又看了看此时本应该来者很善可是时候不对的“老丈人”,先微微低头,最后也轻轻叫了声“爸。”

孙爸冷冷看了眼极其乖顺的肖时钦,走过去拉走了孙翔,走出去一会儿又叫肖时钦跟上。

然后他们谈了一个晚上的人生。

第二天家长走了,晚上两个人做了个够本,抵死缠绵,仿佛第二天就是末日。

第三天肖时钦没吭气回了武汉,而孙翔一看人不见了急急忙也订了机票跑到武汉。

第三天下午肖时钦看着那人脸上鲜红的五个指头印儿特想笑,抽了抽嘴角觉得心口有点堵,就说,分手吧。

再然后,就这样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孙翔走出了肖时钦住的小区,站在武汉街头一动不动。

他穿着那件国家队统一配发的黑色T恤,站在大太阳下,无力感像海水包裹着他。

他本来想说,等老头子冷静了再说,他不怕这条路有多难只要他愿意跟他走下去,他可以去扛一切东西。

只要他愿意,跟他。

声音哽在喉咙间,滚了几滚最后还是消失在了夏天的热浪里。

街上人寥寥无几,有那么几个也都是行色匆匆,没有去在意哪方哪角哪个人怎么样了。

只是这样。

——TBC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真的是篇生贺你们信我,还没结束呢对不。(ง •̀_•́)ง

我是亲妈我是亲妈……ԅ(¯ㅂ¯ԅ)

小事情生快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评论(3)

热度(15)